【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告诉你正确护肤的方法

2017/10/19 18:5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是我们的皮肤容易干燥的季节,这时我们就需要一款保湿效果突出的身体乳来涂抹肌肤,让我们的身体远离瘙痒和脱皮。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关于身体乳的那些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秋冬季节,空气比较干燥,这时不仅我们的脸部需要补水保湿,就连身体也会出现干燥的情况,所以这时我们也要及时的给身体补水,不然便会出现瘙痒脱皮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想要在秋冬季节也拥有一个水当当的皮肤,那么就少不了我们的护肤产品身体乳。身体乳中不仅含有补水成份,还因为含有甘油,从而具有很理想的保湿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人认为身体乳呈乳液状,不仅涂抹的时候非常方便,也很好吸收。觉得可以完全代替乳液,直接涂抹到脸上。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身体乳虽然质地较稀,但是却含有大量的油脂,这样才能保证身体,不会在空气干燥的情况下,流失掉更多的水份。如果我们直接将身体乳涂到了脸上,很容易会因为油脂太多,出现皮肤出油或者长痘的情况。

来源:站酷

所以不要再想身体乳能不能代替脸部护肤品使用了。它是不可以用在脸上的,不然毁了容可就是一件大事了。一般我们使用身体乳都是选择在洗完澡后,这样也能够将身体吸收的水份牢牢的锁在皮肤内。但是很多人因为冬季天气太冷,不愿意洗澡。而这时也就不会再涂身体乳了。其实无论我们是否洗澡,一般超过了48小时,都应该继续涂抹身体乳护肤。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皮肤干燥困扰,那就赶紧行动起来,给自己选购一款喜爱的身体乳吧,只要坚持使用,就会看到肌肤慢慢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