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怎么防晒 轻轻松松搞定防晒问题

2017/6/19 23:23:08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是一个人最直观的外在表现,而面部肌肤较为脆弱,最容易也是最直接受到紫外线的伤害的部位,面部防晒是夏季防晒的关键,那么如何做好面部防晒成了防晒的...

使用防晒霜后要记得用卸妆油卸妆,尤其是具有防水功能的防晒霜,在经过一天的暴晒,皮肤非常脆弱,这时要选择较为温和卸妆油,卸妆的同时,还能起到补水、滋养的功效。

防晒霜的选择很重要

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选择的防晒霜倍数也不一样。一般在在室内,没有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时,选择普通的隔离霜就可以了。隔离霜的倍数一般在SPF15-20,主要用来隔离窗户、地板折射出来的紫外线和电脑说产生的紫外线。

如果是在室内也会被强烈的太阳晒到,或者秋冬春季节,户外紫外线不是特别强烈时,可以选择防晒值在SPF25~30左右的样子。如果是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并且是在夏天和海边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那么我们则要选用专业持久型防晒霜,防晒力起码在SPF50以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