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怎么用养护效果佳 让你一觉醒来更美丽

2017/6/7 16:07:12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专门在睡眠的时候使用,养护肌肤的一种面膜。使用睡眠面膜之前需要先深度清洁肌肤,然后在敷上薄薄的一层,太厚可能会导致肌肤透不过气。一周使用3次左右即可。

我们知道,敷面膜已经是一种人们最常使用的美颜手段之一了。而面膜有很多种,也有很多的功效,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就要选择不同的面膜,以适合自己的为好。睡眠是非常重要的生命活动之一,睡眠过程中肌肤处于休息和自我修复的状态,是吸收面膜营养的好时机,所以人们就发明了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当然就是在睡眠过程中使用的面膜,这种面膜也有很多种类,有不同的功用,大家购买的时候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进行购买。有的睡眠面膜是免洗的,有的使用后需要清洗,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购买了睡眠面膜以后,大家需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并且正确使用面膜,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护肤功效。一般来说,在准备睡觉之前,你需要用洗面奶清洁面部肌肤,然后才能使用睡眠面膜。

清理肌肤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毛孔里有垃圾,那么面膜的营养非但吸收的很慢,而且还可能会滋养了毛孔里的细菌,导致皮肤问题更加严重。只有毛孔通透,才能很好滴吸收面膜中的精华。

睡眠面膜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根据脸的尺寸来确定用量,不像片状的面膜,如果脸的尺寸和面膜不符,那么就会导致有的地方敷不到,或者有的地方多出来。使用睡眠面膜一般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好,太贪心也容易导致营养过剩闷出痘痘。一般来说,睡眠面膜不可以天天使用,一个星期两到三次比较适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