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怎么用才有效 教你这几招

2017/10/27 13:33:13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周敷面膜对于注重护肤的女生们来说,是一件和涂抹水乳同等重要的事情。但敷面膜也有很多的小细节需要注意。所以,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敷睡眠面膜时的注意点。

在护肤的道路上,面膜一定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一周二到三次的面膜可以对皮肤进行必要的养护,能有效提升皮肤的质感。面膜又可以细分为面具型面膜、睡眠面膜等等。其中,睡眠面膜一般多呈乳液型,质地细腻,易推开。

相比于大多数的面具型面膜,睡眠面膜标志性的好处就是方便。乳液状的睡眠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之后,就不用担心它像面具型面膜一样,有大幅动作时会掉下来。而且在晚上入睡前涂抹,面膜一整夜都能对皮肤进行呵护,不会占用其它的时间,十分高效。但睡眠面膜的使用还是有许多的讲究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在涂抹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清洁完毕后,可以再用热毛巾或热蒸汽打开脸部的毛孔,使后续的面膜精华能深入皮肤。

涂抹睡眠面膜时,一定要做到轻推慢揉,不能用力拉扯皮肤,不然会造成肌肤的松弛和皱纹的产生。另外,一定要小心避开眼部、嘴唇四周,防止产生刺激。头发、睫毛、眉毛等也不要与面膜接触。入睡前还可以在枕头上垫上枕巾,防止面膜弄脏枕头。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那就是做好清洁工作。虽然一些睡眠面膜也会标上免洗的标志,但是为了防止毛孔被堵住,一定要用温水洗净脸上残留的面膜。做好这些小细节,早晨起来,敷完睡眠面膜的你一定会更加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