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2017/6/21 15:49: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

    美白是女生终身事业,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呢,宝妈也一样啊。看着别人白白嫩嫩的肌肤,宝妈那个羡慕啊,有着一颗白雪公主的心去,无奈披上一身黑天鹅的皮。看着自己黝黑发黄的肌肤,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啊?是否有些既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呢?宝妈综合了各位挚友的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3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食物是天然的护肤品原料。

    3、做好日常的护肤保养,要选择口碑好的专业的护肤品品牌。比如一直专注美白抗衰老事业的Olay,O家的产品一直都是有口碑的,全线产品使用护肤界的万金油成分B3,美白、抗衰老、保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他家的明星产品Olay小白瓶,不仅美白还能提升肌肤光感度,用后肌肤光滑如鸡蛋般,白白嫩嫩的,又有弹性,感觉特别年轻。还有兰蔻家的臻白系列,也是美白的好手,当然价格那也是不低滴。

    4、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5、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6、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7、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

    8、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9、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10、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11、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12、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

    爱美的童鞋们,要能做到这些,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就不会再是个问题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