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如何使用修眉工具吗 只需4个步骤就能修出完美眉毛

2017/6/21 17:37:20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眉毛是天生不对称还是因错误的修眉方式让自己的眉毛变得奇怪难看?那在遇到这些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使我们的眉毛重新变得正常?有了这些修眉工具就能轻松解决!

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那些我们离不开手的修眉的工具吧!

第一种工具:眉梳

我们在修眉毛之前一定要先给我们的眉毛梳整齐,这样才能真切地看清楚哪些地方的眉毛是需要保留的,哪些地方的眉毛有时需要修掉的。

第二种工具:修眉刀

如果你想要让修眉的时间花的少一些,那你就可以使用修眉刀这种工具,当你想要拥有一双棱角分明的眉毛那就更加需要修眉刀了。但是在选择所使用的修眉刀时,不要选那些刀片过长的,而且在使用时尽可能地让修眉刀的刀刃与自己的皮肤平行,否则的话,不但修不好我们的眉毛,而且还很容易将自己割伤。

第三种工具:镊子

当我们的眉毛四周有许多杂七杂八的眉毛时,我们就可以使用镊子将这些杂毛给拔掉。要是你的眉型已经被拔得非常细了,那就得尽可能地减少使用镊子的使用频率,不然就会使自己的眉毛变得非常少。

第四种工具:眉剪

当我们的眉毛的长度不一样时,我们就可以使用眉剪来修剪自己的眉毛,让它变得整齐一些。因为眉毛的长短会影响到我们之后画出来的眉毛的效果。

STEP1:将笔刷水平放置在两条眉毛的上面,若两边的高度差都没有大于0.3CM,就需要修眉峰。但初学者建议不要去修眉峰,这样会很容易将我们的眉毛修坏。

STEP2:将眉毛周围的杂毛都去除。

STEP3:使用眉刷,从眉毛的头部向眉毛的尾部梳理,将眉毛梳顺。

STEP4:使用眉剪,把这些梳过的眉毛修理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