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这些修眉工具 完美眉形只需四步

2017/5/18 21:02: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作用不仅仅是保护我们的眼睛,眉型的不同,对于整个妆容的效果影响是非常大的。但要想画好眉毛,首先你得学会如何使用这些工具,修剪出需要的眉形。

经常看明星们变换眉形后的妆容效果,就明白眉毛对于整个妆容的重要性。但要想打造一款自己想要的眉形,就得从修眉开始。很多新手朋友们,只知道修眉刀这一种修眉工具。其实,要想打造完美的眉型,你还需要眉夹、眉梳、眉剪和眉刷这些必备工具。

对于不清楚如何正确修眉的女生们,可以按照以下四个步骤进行。

第一步,先用眉梳把眉毛梳理顺,再用眉刀剃掉周围明显多余的眉毛。

第二步,对着眉卡的形状描画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只用画出大致轮廓即可。再按照这个轮廓,用修眉刀进行二次修整,眉形就基本出来了。

第三步,用眉刷把眉毛刷平整,再用眉剪把其中那些太长的眉毛尾部剪掉。

最后一步,对照镜子仔细检查是否有不服帖的眉毛,如果有就用眉夹把它拔掉,确保眉毛整体都很顺很服帖就完成了。

眉形修好了以后,日常的画眉就会变得简单了。但是要想眉毛更加自然,还是得注意技巧。

首先,眉毛的颜色要和整体妆容相配。例如:如果整体是大地色的妆容,那眉毛最好也是同色系的棕色或者卡其色,千万就不能用黑色或是灰色这样突兀的颜色。

其次,眉毛的描画也有技巧。先用眉笔尖描画轮廓,轮廓中间的部分需要涂的稍微淡一些。新手们也可以在画好轮廓后,直接用眉粉轻轻进行填充,然后再用眉刷刷均匀。这样画出来的眉毛,看起来就会非常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