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工具有哪些 掌握技巧修出好眉形

2017/6/9 23:02: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面部整体里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使得整个人的气质跟精神都能够提升。但是,经常去美容店修眉毛实在太麻烦了,那么究竟如何在家修眉呢?

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很多人会选择去纹眉因为这样对于日后化妆来说是很方便的,可以省去画眉毛这一步骤而且也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但是纹眉其实还是有一定风险的,由于纹眉要刮除原先的眉毛,再利用药水等一些步骤去纹出眉形。在这一过程中,有不少人会对药水起不良反应,再加上药水是皮下注射严重者会引起皮肤的红肿、溃烂。

而且,在纹眉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假如纹眉师在纹眉的时候开了小差就会将眉毛纹坏。这个时候估计你想死的心都有了,别说有一对精致的半永久眉连原先的眉形都毁了,使得原本姣好的面容毁在了眉毛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修眉保持最自然的美,但是每次去店里修剪眉毛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还浪费钱。

其实,只要掌握修眉的几个步骤跟修眉过程中的小技巧,你也可以修剪出精致的眉形。那么究竟我们该如何在家自己动手DIY修剪出令人满意的眉形呢?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平时画眉的眉笔、眉刷,还有修眉的工具修眉刀、剪刀、镊子、眉贴。第一步,先用眉刷将眉毛梳通,然后用眉笔根据三点一线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再用眉笔将眉毛填充好。

接下来就用修眉刀顺着画好的眉形将杂毛剔除,要是有比较长的眉毛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些刮不了的眉毛则用镊子。如果你不会画眉就可以借助眉贴,画出自己喜欢的眉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