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

2017/12/20 14:33: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合适的眉型能够给颜值加分不少,那么大家知道不同的脸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眉型吗?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小脸适合什么眉型吧。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存在,所以每次出门都会花上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画一个美美的妆,大家都知道底妆是整个妆容中比较重要的,其次就是眼妆了,其实眉毛在整个妆容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而且不同的脸型和五官也要配不同的眉型,那么小脸的女孩子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脸的大小跟眉毛的关系不大,主要还是要看脸型是什么样的。如果是长脸的话,眉毛的颜色跟头发的颜色色应该差不多。同时要注意眉头的位置应该在眼角的正上方,拉宽眉毛之间的距离。

如果是方型脸的话就要尽量减弱下巴的棱角, 眉毛的型状要尽量看起来自然且一点,眉尾不要往上挑,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温柔。

如果是圆脸型的话,眉毛的眉头位置要定在眼角外3毫米的地方,眉毛的倾斜程度应该为为12度左右,同时眉尾也要画的长一点,这样在视觉上就会让脸型看起来瘦了一点,没有那么圆了。

所以女生在化妆时不要看见人家画什么样的妆好看就感觉自己也适合什么样的妆容,我们还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尤其是在眉毛的选择上,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能够给颜值加分不少,虽然最近几年比较流行韩式一字平眉,但如果你的的额头比较窄或者眼睛比较小就完全不适合大平眉了,所以在选择画眉毛时要考虑好自己的脸型和五官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型,不要画好之后反而不如自己本来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