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亲测用对了才有效

2017/8/25 17:17:22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辐射、环境污染对人体的生理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危害。皮肤暗黄无光、黑色素沉淀等问题油然而生,睡眠面膜因此受到了广大欢迎。

如今,电脑、手机、平板等各种电子产品广泛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成为了人们工作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近些年来,生活节奏加快,环境形势严峻。电子辐射、生活压力、环境污染对人体的生理健康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皮肤日渐失去光泽、黑色素沉淀、暗黄粗糙、黑眼圈严重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油然而生,这便推进了睡眠面膜的普及。

随着生活脚步的加快,很多年轻人的时间如生命般宝贵。连基础的护肤都要挤时间,更别提细致的皮肤护理了。我们知道,睡眠面膜适用于夜间,它里面蕴含了丰富的维生素精华和胶原蛋白,不仅可以为皮肤锁住更多的水分,还能促进面部肌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肤色暗沉、痘痘、皱纹等一些列问题,使得皮肤散发出年轻的魅力及光泽,深得上班族的喜爱。

当然了,想要睡眠面膜充分发挥它的功效,掌握正确的使用步骤不可少。除此之外,如何选择品质较好的、质量较高的、更适合自己的睡眠面膜,这个问题一样重要。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睡眠面膜产品鱼龙混杂,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它的使用时长和具体功效。如有的面膜有规定的使用时间,不可过夜,而有的则不用在意时长,完全可以过夜。

再比如,这款睡眠面膜针对的是美白、缓解皮肤暗黄的问题,而另一款则主要用于肌肤的补水和消炎。大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在购买前做好充足的功课,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睡眠面膜。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睡眠面膜使用时间较长,所以大家在选择时应该偏向于较为轻薄、透气类型的面膜,以免因太过厚重使得皮肤无法正常呼吸,闷出粉刺和痘痘。

说过了如何选择睡眠面膜的问题,接下来就要给大家分享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了。第一步,要做好皮肤的洁面工作。用卸妆产品卸掉一天的妆容后,再用洗面奶配合以温水洁面,保持敷面膜前毛孔的清洁。第二步,日常护肤。保湿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一样都不可少,做好皮肤的基础保养是改善肤质的关键。当然,在涂抹面部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颈部的保养。

第三步,护肤完毕后就开始涂抹睡眠面膜了。涂抹要注意均匀、避开眼周敏感部位,可轻轻地拍打面膜,促进皮肤对其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刚涂完睡眠面膜不可直接上床入睡,需要等面膜稍微干了些后才可睡觉,这样既可锁住里面的营养,又不会把面膜蹭到枕头上去。

第四步,第二天一早用温水清洗掉没能被肌肤吸收掉的残余面膜,为了避免一夜过后皮肤分泌出的更多油脂堵塞毛孔,与洗面奶一起配合使用,洁面效果会佳,同时也应该再次做好底妆前的护肤工作。按照着上述的正确步骤使用,睡眠面膜的功效就可以完全发挥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