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起痘原因 盘点该症状出现暗示着什么

2017/6/24 0:48:18 作者:U7-qi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太阳穴附近冒出了好些痘痘,并且碰不得,奇疼无比,心里很是害怕;太阳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是有油脂分泌的地方,都有可能长痘。

最近太阳穴附近冒出了好些痘痘,并且碰不得,奇疼无比,心里很是害怕,太阳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是有油脂分泌的地方,都有可能长痘痘,太阳穴也是一个爱长痘痘的地方,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1、血热

太阳穴处血管多,血液盛,所以,当中医所说的“血热”的时候,这里就最容易热盛而长痘了。所以要合理地安排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重视消化系统功能的调理,多食用粗粮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白菜等)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湿热毒邪的排泄,保持酸碱平衡。

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2、肌肤严重缺水

当肌肤缺水就会经常出现脱皮产生角质堵塞毛孔,如果不及时加强护理,痘痘必然会暴涨。要想给肌肤补水,除了多喝水,还要借助化妆水,市场上多数化妆水都含有酒精成份 ,酒精挥发会带走皮肤表面大量水份,会引起皮肤更干燥,痘痘长的更多更顽固。很多痘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受伤过后,都转而选择植物型无酒精化妆水,自然渗透补水又能很好的祛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