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技巧分享  迷人双眸瞬间拥有

2017/11/8 8:3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周的肌肤是极其娇嫩的,因此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用的力度要尽量轻柔。贴的时候从眼角部位慢慢往眼尾部延伸,动作一定要缓慢轻柔,避免眼周受伤或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女性都崇尚拥有一双迷人的魅力大眼,但是有一些女性天生就是单眼皮,眼睛也不见得非常大而明亮。这时候就需要后天的化妆技巧来弥补了其中贴双眼皮贴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它不用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也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如果我们掌握了一些必要的技巧,那么贴双眼皮贴就会变得更加方便,看上去也更自然。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人们的化妆技巧也得到了不断的提升。那么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首先需要注意的是,眼周的肌肤是极其娇嫩的,因此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用的力度要尽量轻柔。首先应该洗净双手,以避免造成眼部的感染。在贴双眼皮贴之前,需要先观察自己的眼部形状,从而将双眼皮贴剪成理想中的长度和大小。

来源:站酷

在贴双眼皮贴之前,我们可以先拿出包装中的塑料小叉子,轻轻地顶出双眼皮线的位置,轻轻地在凹陷处压一压,这样双眼皮会更加立体。贴的时候从眼角部位慢慢往眼尾部延伸,动作一定要缓慢轻柔,在前端部位按紧了之后再往后慢慢推进,这样粘住的双眼皮贴才会更加牢固,不容易掉下来,一般来说化妆效果可以保持一整天。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择到双眼皮贴,一定要是正规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双眼皮贴在贴了很长时间之后也不会造成眼部的损伤和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