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学习双眼皮贴技巧 几步让眼睛炯炯有神

2017/8/25 14:42:18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总是希望拥有好看的双眼皮,考虑到割双眼皮的风险性,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用双眼皮贴。不过,双眼皮贴的使用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正确的贴法才能起到放大亮眼的作用。

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对于天生拥有单眼皮或者内双的人来说,难免会对好看易上妆的双眼皮有一定的向往,而双眼皮贴则是大部分人使用的一样工具,它能够让我们暂时拥有双眼皮以打造各种亮眼的妆容。目前市面上的双眼皮贴也是各种各样,其中单面有粘性的双眼皮贴对眼皮脂肪较厚的女生来说不太适合,贴上去不太自然;双面均有粘性的会更自然更明显。

其次,形状较为细窄的双眼皮贴贴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较宽的则比较适合新手,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双眼皮贴的使用方法看似简单,但实际步骤比较讲究。贴双眼皮贴之前,需要先清洁好眼皮,去除表面多余的油脂。接着,把双眼皮贴裁剪到适合自己眼睛的长度与眼皮的宽度。然后,把双眼皮贴按照眼睛的弧度从眼头开始贴往眼尾,贴好好稍微按压固定。

贴好后,用小夹子等把双眼皮贴从下方的中间往上撑,为了让眼尾部分显得更自然,要用指尖再压一下眼尾部分。贴完之后,再用粉底液稍微遮盖一下,这时候双眼皮会显得更自然,也更利于后续上眼影、眼线的化妆工作。到这里,一对自然漂亮的双眼皮就打造出来了,贴双眼皮主要考验的是一个人的细心与耐心。

第一次贴的时候难免会有点困难,但是勤能补拙,多练几次,自然就能快速贴出好看的双眼皮了。虽然据说双眼皮贴用多了会导致眼皮松弛,但是相比具有一定风险的割双眼皮手术,双眼皮贴还是比较安全的,也比较适合普罗大众。因此,只要掌握了这一双眼皮贴技巧,就能让自己拥有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