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卷刘海图解 几步骤让你轻松学会卷发

2017/6/29 17:53:12 作者:M21-li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飘逸妩媚的卷发相信是每个女孩梦想,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想通过烫发来打造迷人的卷发,因为烫发毕竟对头发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只能放弃可以选择使用塑料卷发器。

拥有飘逸妩媚的卷发相信是每个女孩梦想,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想通过烫发来打造迷人的卷发,因为烫发毕竟对头发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只能放弃,不过可以选择使用塑料卷发器,也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卷发效果。那塑料卷发器怎么用,使用技巧有哪些?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步骤第一步,首先抓出头顶一束头发,将其竖直地往上拉起来,而前面比较短的头发则让其自然地垂落,最后抓住剩余的头发轻轻地摇动,再利用梳子把它们梳理整齐。

第二步,接着用卷发夹子把头顶抓出的发束从发根位置到发尾梳理平顺,再从发尾往前向内卷。很多MM的头发比较多而且比较长,建议用较大一些的卷发夹,这样可以更容易地把头发卷起来。

第三步,用左手把发尾处的头发顺着卷发夹的表面压住,然后再朝着发根的方向向内卷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