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 画之前需要修眉吗

2017/9/25 8:40: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眉毛的好坏对面相和运气有着很大的影响,同时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在平时生活中,一个好的眉形可以修饰脸型,改变视觉效果。那么单眼皮的女生要怎么画眉呢。

在生活中可能会有很多人认为双眼皮比单眼皮好看,其实这么理解是错误的。因为每种眼形都有它的特点与魅力,人们不能凭着自己的主观臆断去评价一个人眼睛的好看程度。也可能有很多人认为单眼皮的人不适合画眉,其实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单眼皮画出的眉毛效果不亚于双眼皮。

在画眉之前肯定是要修眉了,大家可能认为眉毛修不修都无所谓,其实这个观点错误的。因为你有一个好看的眉形,即使在平时生活中不画眉毛,也会给自己的颜值增添不少的分数。开始修眉之前要梳理好眉毛,避免眉毛杂乱不堪给修眉的过程增添难度。

接着就是要确定眉形了,眉形并不是随意就能找好的。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确定眉峰的位置,然后再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形状,再接着用刀片轻轻的将多余的眉毛刮掉就可以了。修好后在梳理一下眉毛,看看哪里有不合适的地方在稍加修剪。

修好眉形后,我们就可以画眉了。如若你的眉毛非常浓密,只需要稍稍一画就可以了。若是眉毛比较零碎的,则要根据则需要根据自己眉毛的形状适当添加。脸型偏长的女生可以画直眉,可以在视觉上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圆脸的不妨尝试一下拱形眉或者英气眉,也是非常增添气质的。

画眉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初学者画眉可能会画出不同的形状。如若画不好请不要着急,因为画眉是需要多加练习的。其次画眉时落笔不要太重,落笔太重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很死板,没有活力,气质上也会变的太过于霸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