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睡肿了怎么回事   9大妙招教你眼睛消肿

2017/6/29 18:23:36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按摩,可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眼皮消肿了,相信您也会觉得人变得神清气爽。

6、木瓜薄荷凉茶

木瓜加薄荷泡成热茶,凉了之后涂在下眼皮上,也能舒缓消肿。

7、生薯片

将生薯切成薄片,或捣碎,将其敷在眼皮上,大约过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这也不失为消肿的有效方法。

8、在头下垫两三个枕头睡觉

你可以在头下垫两三个枕头睡觉,使水分不会聚积在眼皮,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但此举需数小时方可见效。

9、睡前不喝太多水

眼睛消肿最终解决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同时,平时注意锻炼,使血液循环畅通,才是根本之计。如果你是不喜欢运动的懒人,每隔几天泡泡热水澡,也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的状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