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如何消黑眼圈  教你如何快速有效去除的妙招

2015/7/4 13:01:5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熬夜、眼部疲劳等原因,都可能导致眼部皮肤缺氧,从而造成眼周色素沉淀,出现“黑眼圈”。黑眼圈让人看上去疲惫没精神,如何去除黑眼圈?试试下面几个小妙招。

经常熬夜、眼部疲劳、情绪不稳定等原因,都可能导致眼部皮肤缺氧,从而造成眼周色素沉淀,出现“黑眼圈”。黑眼圈让人看上去疲惫没精神,如何去除黑眼圈?试试下面几个小妙招。

方法/步骤
健康、均衡的饮食。这对于所有健康问题和面子问题都是一个最佳答案。缺乏维生素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缺乏维生素K或者维生素B2会引发黑眼圈。为了你的美丽和健康,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当然,要选择那些最新鲜的。
大量喝水。你一定早就听说过这一点,但不得不说,这对我们的身体真的极为重要。如果你获取的水份不够,你的身体一定会给出很多信号。其中一个,就是黑眼圈。
每晚拥有良好的睡眠。这是引发黑眼圈最为明显也最为普遍的原因。我们每天晚上需要七至九个小时的健康睡眠,睡眠不足会使皮肤愈发苍白,因为它让血液循环减速。没有良好的血液循环,眼部下方的肌肤颜色自然也就会变得更加黯沉。所以,从今天开始,11点就上床睡“美容觉”吧。

使用富含维他命的眼霜。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霜是一个大难题,因为市场中的产品实在太多。选择关键是要寻找维生素K和维生素A。这两种成分已被证明可以大大减少黑眼圈。尽量避免使用含有很多化学成分的化妆品,去选择那些更为天然的保养品,例如:蜂蜜,牛油果,荷荷芭油和乳木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