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外翻直发女生图片  清新迷人瘦脸必学

2016/6/7 16:01:11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单调的直发和毫无新意的内卷发?那就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五款时下最Hot的韩式外翻中长发,齐肩的头发长度搭配外翻的烫发效果,超美显气质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单调的直发和毫无新意的内卷发?那就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五款时下最Hot的韩式外翻中长发,齐肩的头发长度搭配外翻的烫发效果,超美显气质,还不赶快学起来?!
韩式外翻中长发第一款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这款外翻卷发采用了时下最热门的韩式空气感刘海,提升灵动气质,发尾打造成俏皮外翻大卷,可爱又吸睛,橘黄的发色时尚耀眼。

韩式外翻中长发第二款
适合脸型:瓜子脸、鹅蛋脸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帮自己增添无限魅力,三七分长刘海稍微凌乱而随意地摆动在脸上,发尾轻轻外翻,恰到好处,酒红发色很好地衬托了肤色和妆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