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    这些必须说的原因

2017/11/3 8:5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女生的短发更是有各种各样的,只要是短于肩的,都叫做短发。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短发比较流行吗?在剪了短发后需不需要做柔顺呢?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近来特别流行短发发型,所以导致众多的妹子都不约而同的去剪把我们的头发剪短。那么你知道女生的短发和男生短发的区别吗?其实,女生短发就是所谓的碎发,也是齐肩短发,是相对于长发而言的。

如果你以前是长发飘飘的仙女,而现在想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变成一个成熟的御姐,因此去把头发剪短,成为短发发型。这也是十分不错的,谁说只有男生才可以留短发,女生照样可以驾驭这种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但是我们女生剪的短发一般比男生的长,而且更有层次感和厚重感,以及蓬松感。如果你也要剪短发,但是不想要太短,小编就建议你去剪齐肩短发。齐肩短发可以让你更加可爱迷人,再留一个齐刘海,瞬时你就会变成一个学生妹,尽显乖巧俏皮之风。然而,你头发的发质不是特别好,特别的硬,干枯且泛黄。那么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处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在剪完头发后做柔顺就可以了。头发做过柔顺之后,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干枯,毛燥了。会更加的服帖,不会杂毛四起,让我们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另外,柔顺后头发还会变得更有光泽,也有利于梳理。

如果你的发质本身就比较软,就不需要做柔顺了,因为这样只会多此一举,而且对我们的头发有一定的损害。所以你要看看你的发质是什么样的才决定要不要做柔顺。女生剪短发是十分不错的,短发发型可以减龄,再配上一个书包,让我们感觉仿佛回到了校园时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