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各种扎法  让你清凉一夏

2017/7/1 20:07:30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简单而又清新的马尾辫辫才是王道。可是只会一种扎法会不会显得太单调了,我们在这里罗列了许多马尾辫的扎法,让你在这个夏日,天天发型换不停!

马尾辫是不少女性喜爱的发型之一,不仅容易打理而且简单大方,更是女生的减龄神器。但是每天总是扎一个马尾也会让人感觉比较单调乏味,特别是普通的马尾会让人感觉没有新意。不过不要着急,在这里我们会介绍各种马尾的扎法,让你的每天都在新鲜中度过!

首先介绍的就是一款马尾辫扎法,非常简单,人人都可以学会。就把刘海全部留上去,然后在后面用皮筋扎出一个高高的马尾。对扎起来的刘海也要进行一下整理,可以用梳子倒着梳一下,弄出一种蓬松的感觉出来。对这款马尾,也有不同的扎法,有喜欢低马尾的,也有喜欢中马尾的,高马尾最大的特点就是显得人特别精神干练。

接下来介绍的马尾就比较适合懒人使用了,将马尾扎起来之后,再挑起一段头发绕着缠一圈,再固定住,就会有一种时尚大方的感觉。

还有一种就是在在已经扎好的马尾处,选出一段头发,编成麻花,在在马尾上绕上几圈,再用皮筋固定住就可以了,这就是深受女生喜爱的麻花马尾辫,样式是不是很新颖呢,很有一种独特的韵味。

最后介绍一种被称为韩式马尾辫,就是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将上部分用皮筋扎成一个小马尾,下半部分就披散着。

我们还可以在马尾上佩带一下小饰品,会更加美丽哦。好了,以上几种扎法你有没有学会呢?其实马尾辫扎好了,每天都能让人赏心悦目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