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各种扎法教程图解 让自己拥有一个干练的发型

2017/8/22 11:07:3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女生的发型都是可以随意变化的,可以一周下来每天的发型不会重样。其中马尾辫就有很多的扎法,而且都很简单,就算是手残党也是可以轻松学会的。

普通的马尾辫就是平时里我们所扎的形式,但是为了让它更加的好看,我们也是有方法的。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首先梳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慢慢的编下来。发尾可以用皮筋固定。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可以在编的时候编松一点。

马尾辫是一款十分减龄的发型,显得整个人都很青春活泼。马尾辫编好之后,为了让它更有造型感,可以把上面的部分适当的拉松一下,这样辫子看起来就是一个倒三角形了。因为头发全部扎起来了,所以前面的碎发一定要打理好。

教大家一个扎马尾的小技巧,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把马尾扎好之后,就开始编辫子,但是有时的皮筋很耀眼。所以我们在把马尾扎好之后,可以用一点下面的头发把皮筋缠绕住,这样看起来就更加高大上了。

马尾辫不仅仅是单一的一种,它的形式有很多的,只是有一些可能一个人不好完成。不如我们可以把头发交叉编,编出一些花样出来,但是由于头发在后面,看不到编的效果,所以自己没有熟练的技巧是不好完成的,除非有人帮忙。

许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编鱼骨辫,长长的鱼骨辫编好了,看起来十分的精致好看,特别适合出去玩耍的时候编,再加上一个大大的草帽就更加时尚了。其实我们也可以把鱼骨辫利用到马尾上面,把马尾扎好以后,可以用同样的方法编鱼骨辫。

还有一种十分简单的马尾辫,只要有足够的皮筋,就可以快速的完成。首先按照自己喜欢的高度把马尾扎好,然后就用小的皮筋接着开始的那根皮筋扎,中间留一定的空间的可以了,后面的都是同样的方法。这样的辫子看起来也是很时尚的。

之前教大家用少量的头发将皮筋遮挡住的方法,其实也可以用来当做马尾辫,之后这次缠绕的次数要多一些。把头发从皮筋的地方慢慢的缠绕,一定要很紧,不要容易松。但是这种发型不是很好驾驭,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尝试。

马尾辫的形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办不到的。我们还可以把马尾分成两份,然后就像拧麻花一样,把两边的头发拧起来,但是一定要拧的很紧,不然在固定的时候就会散掉。这种发型适合高马尾,如果是头发扎太低,没有那种感觉。

干净利落的高马尾都会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是很舒服的。建议如果是头发太少的女生不要扎高马尾,因为它很容易暴露这些弊端,而且扎好以后,前面的头发看起来就很稀疏,也不好看。

高马尾扎好后,可以选择用一个小的头饰来做装饰,如果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或两边的头发不对称的,其实可以用自己的眉粉来做填充。这样做可以让头发在远处的时候看起来更加的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