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关于男士纹眉的四大建议

2017/7/3 17:03:00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纹眉的??效果如何?纹眉是把金属或植物颜料渗透皮肤底下,以性地保持眉毛的形状,纹眉会有三大原则,同时一起来了解下纹眉图片的前后对比照?

男士纹眉的效果如何?纹眉是把金属或植物颜料渗透皮肤底下,以永久性地保持眉毛的形状,纹眉会有三大原则,同时一起来了解下纹眉图片的前后对比照。

专家介绍,男士纹眉是将一切的针改成斜面排针,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作为手工纹眉技术革新项目,无疑手工纹眉来得更为快速,着色及产生更多的便或效果。色料覆盖住缺失的眉毛,具有立体的仿真效果。感觉上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都是一根根画出来的。纹眉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

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纹眉中的浓淡相宜。在着色时将专业色料点刺到真皮层面,让皮肤充分的着色。其次,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对纹绣效果的维持时间也是至关重要的。

1、眉型设计是关键:

纹出的眉是否理想,关键在于眉型设计。如果不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同时,脱离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皮肤上纹出的两条黑杠,自然谈不上什么“立体感”了,这样就成了两条僵硬的、不自然的眉毛,

并且当被拔除的眉毛重新长出来以后,就成了“四条”眉毛。另一种情况是因顾客的坐位和光源的影响及眉弓自身的不对称等造成眉型设计中的两侧不对称,一高一低、一长一短、一宽一窄、一直一弯,这样纹出的眉毛当然不可能是对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