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2017/7/4 12:42:17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一件小事,一分钟即可以搞定。但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不能保质保量的完成。日积月累皮肤状况越来越糟,各种问题扎堆出现却不明所以。

很多人在烈日下长时间活动之后,基本都会出现皮肤发红甚至脱皮的现象。这不仅是一种现象,更是一种信号,你的皮肤已经遭受到了紫外线的伤害。这种伤害说轻微点,只是暂时的,但是如果长期不重视后果是想当然严重的。尤其是脸部的皮肤,十分娇嫩。而紫外线的照射,会直接导致脸部黑色素的沉淀,造成很多女性都避之不及的色斑。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新闻。一位外国货车司机,由于其特殊的工作性质,需要长时间驾驶。几十年下来,左脸由于长期处于阳光照射的状态,明显比右脸松弛了好几个度,左脸整个都耷拉下来,看起来十分的可怕。这条新闻并非耸人听闻,长期在阳光下工作,且又不做好防晒的话,整体的肌肤都会加速衰老变形是有科学依据的。

而且更可怕的事,如果你的皮肤状况恰巧比较脆弱,或者抵抗力不好,再加上一些诱因,患上皮肤癌的风险也是有的。谢霆锋就曾患过皮肤癌,只是发现的比较及时,在通过手术治疗,就并无大碍了。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幸运,而死于这种癌症的人也不在少数。

防晒真的不是一件麻烦事,抹个防晒霜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喷个防晒喷雾更是几十秒就搞定。无论男女,都应该有防晒的意识,一年四季都不能掉以轻心。不要因为偷懒,而酿成本可以避免的悲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