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的重要性 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2017/8/15 23:07: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重要的意义就是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未加防护的肌肤与强烈的紫外线接触,首先是晒红、晒黑、晒伤,接下来衰老现象就会出现,显现斑点或是肌肤变得松弛。

防晒是个经常谈到的话题,现在的电视关于防晒产品的广告也是飞天铺地的,所以大家对于防晒的知识都有一定了解的,但是对于防晒的重要性可能就一知半解了。

很多人以为防晒就是简单的预防皮肤晒黑,晒伤,晒出斑点这么简单,其实这些是表面的,防晒还可以预防皮肤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虽然夏天晒黑了,但是只要到冬天,皮肤又会白起来,做不做防晒都没关系啦,其实虽然皮肤暂时变白了,肌肤内部的组织损伤却不可以修复的,长久下去就会加速皮肤老化,让你和同龄人比起来衰老很多。所以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那么到底怎么防晒有效呢?首先要正确理解防晒防的是紫外线,很多人以为没有阳光就没有紫外线,这个是错误的,就是阴天也会有紫外线,因为紫外线是可以穿透云层的,所以,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

防晒大家一般都选择防晒霜,这是对皮肤较有效的保护,一般防晒系数30的就可以应对出门上班逛街,要是出门旅游,防晒系数50的才可以,而且在还要带上遮阳伞或者帽子,还要穿防晒服,反正全身武装就不会错了。

防晒霜不是只要涂脸,露出来的皮肤都要擦,而且每隔20分钟要补一次,要是游泳,要用防水的防晒霜,说完了防晒霜的用法,下面说说防晒霜怎么卸,有人可能会问,又不是化妆,为什么要卸妆?其实防晒霜因为油分高,普通的洗面奶洗不干净,要用到卸妆水才行,这个大家要记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