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 你必须知道的两点

2017/10/25 9:49: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出现了一个神器叫洁面仪,各种网红都在推荐,大家也会盲目的跟风去买。但是都不知道洁面仪的好坏就买了,所以有些人买来就后悔了,但有些人却用的很好。

洁面仪是有档位区分的,这个是根据肤质来确定,如果你是油性肤质,那档位就高一些,如果你是干性肤质,那档位就调低一些。下面我们就简单来看看洁面仪的好处与坏处。

好处:它可以通过震动来深入皮肤,清洁皮肤表层,平时我们用手清洁不到的皮肤层,它也能够清洁到,我们用手去不掉的垃圾,它有可能会去掉,还可以按摩脸上的穴位。通过震动来按摩肌肤,让皮肤达到一种放松的状态,下一步进行擦水乳的时候,也更利于皮肤吸收。

坏处:洁面仪一定要及时清洁,不然里面会有很多脏东西,它会转化成细菌,在你下一次洗脸的时候就会带进你的皮肤表层,跟着洁面仪的震动就会深入你的肌肤,所以这也是一个潜在危害,一定要保持清洁。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千万不要把档位调到很大,这样会破坏皮肤角质层,导致皮肤抵抗力不行越来越差,这个时候你会后悔莫及。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你一定要用档位大的来清洁,不然清洁不干净擦水乳的时候就会带进脏东西。当然具体的档位大小要根据个人来定,有些人喜欢大档位有些人喜欢小档位,也有些人会拿洁面仪来按摩脸部。其实说再多就是要保持洁面仪的清洁,然后就是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

有些人怕破坏皮肤的角质层,那你用洁面乳的时候就可以放多一些,能够让它充分的滋润脸部,不会让洁面仪把脸部搓的生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