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   这些要点你知道吗

2017/10/1 13:07:14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产品,是用来每天洗脸用的,目的是清洁脸上的脏东西。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现在市面上已经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就是洁面仪,那是什么东西呢?

洁面仪,对于爱化妆的女生就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其实很多人也不陌生,它是一种更能清洁脸上的脏东西,更能呵护皮肤的一款洁面产品。它的整体上设计非常巧妙,把柄的设计很符合手握的大小,刷头也不会很小很大,很适合脸型的大小,也能全方位照顾到脸上的各个角落。你别看洁面仪小小的,虽然它很小,但是作用还是很大的,对我们还是有好处的。

第一:刷头上的毛很细致、很细小,比毛孔小,能够更深的渗透到毛孔里面清洁油脂跟污垢。它的刷头设计很方便,带有全自动旋转的功能,你只需要握着把手移动,它就能清走你脸上每个角落的脏东西。还有一点就是它能够清洁到脸上比较细小的角落,例如鼻翼、嘴角这些,用手动洁面乳是没有办法照顾到这些细小的地方,但是洁面仪可以做到,这点很方便。

第二:速度温柔。洁面仪的速度比较均衡,比较温柔,用在脸上摩擦皮肤是比较舒服的,加上刷头的毛比较细小,所以对皮肤是不会造成一丝丝地伤害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第三:清洁T区油脂。手动洗脸我们是把重点放在脸颊这个部位,但用洁面仪的话就能更有效地控制T区的油脂,也能更好地控制到脸上的死角部位,而且对死角部位也能更深清洁。

产品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好的方面就是刚刚小编上面介绍的那三点,那坏的方面有哪些呢?

第一:长细菌。如果刷头没有定期清洗的话,很容易就长细菌,一长细菌的话你还用在脸上,那么你的皮肤很容易就得一些皮肤病。如果你用了之后会出现红肿或者会出现瘙痒的情况下请立即停止使用,严重者应该上医院就医。

第二:市面上推出的洁面仪大部分是只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群使用的,所以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的人群请谨慎选择,不要盲目购买产品,特别是敏感肌肤,因为脸上的皮肤会比较脆弱不适合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