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吹 必须要注意这几点

2018/2/5 9:3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们都喜欢变化发型,尤其喜欢烫发。可是每次烫完以后又不知道如何正确的打理。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打理方法,让你自己动手就能打造完美的发型。

大家都发现自己烫过的头发自己不好打理,明明在美发店烫完的发型很美,可是回到家里自己就怎么弄也出不来原来的发型,因为操作不当,最终导致头发蓬松毛躁没型。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下,烫后头发打理的几个注意事项。

时代的变化,让人的审美都在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如今不管男女,还是年纪大小,都喜欢烫发,时时的改变自己的形象气质。可是烫发也有烦恼,刚烫完就美美的,可是只要一洗过,就马上大变身了。愁坏了大家。

其实,这都是自己不会打理烫发惹的祸。发型师之所以能给大家打造完美的发型,正是打理头发的手法娴熟,且工具很全。但是造型只能维持一时,想要维持完美的发型还要靠我们自己。

1、烫发伤害了我们的头发,所以护发是打理头发的第一步。我们刚刚烫完头发,都会觉得很好,那是因为在理发店我们用了护发的发膜等用品后的效果。可是洗过之后,就完全不一样,头发会更加毛躁没有光泽,怎么办呢?那我们就要给自己的头发保养了,我们要选择烫后恢复的洗发乳、护发素及发膜来帮助我们的头发恢复光泽,让头发更加顺滑。

2、吹头发也有讲究的。吹风机的温度很高,直接对着头发吹无疑会破坏我们的头发。我们要将风头斜斜的对着头发,且离头发由一掌以外的距离,不仅让头发能感受到吹风机的热度,也不会伤害头发。还有,吹头发不要在头发干干的时候吹,要尽量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吹几分钟,等头发快干的时候就不要再吹了。

最后,一定要给烫过的头发打上弹力素,它不仅能让你的发卷更明显,还可以修护你的毛躁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