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做几次面膜合适  正确护肤方能拥有漂亮小脸蛋

2017/7/11 10:53:12 作者:O3-suq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补水面膜敷的次数越多,皮肤越好。面膜确实能够帮助补充肌肤需要的营养,修复肌肤出现的问题。但是敷面膜又很容易陷入误区,给脸部皮肤带来负担。

很多人都觉得,补水面膜敷的次数越多,皮肤越好。面膜确实能够帮助补充肌肤需要的营养,修复肌肤出现的问题。但是敷面膜又很容易陷入误区,不仅不能够让面膜发挥高大上的作用,还容易给脸部皮肤带来负担,引起皮肤问题。那么补水面膜可以一天做两次吗?这样真的能让皮肤变好吗?想知道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补水面膜可以一天做两次吗?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敷的次数也会不一样。如果皮肤严重缺水,需要在短时间内快速补水的话,头三天可以一天敷两次,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还是建议头一周,一天敷一次。皮肤正常的情况来说,补水面膜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因为面膜敷的太多,容易造成皮肤的负担太重,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