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敷脸正确方法 给你更好的护肤效果

2017/9/9 10:3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的含水量极高,且含有多种对肌肤有益的营养物质,经常被用作DIY面膜的材料,然而,有人因为使用方式不正确,非但没有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反而使肌肤更暗黄。

黄瓜又有人叫青瓜,是女生很喜欢的一种瓜类,为什么呢?因为黄瓜既可以当作护肤品使用,有可以当作减肥的食材,美容瘦身都是女生很喜欢的,因此具有着两种功能的黄瓜就成了女生的宝贝。很多女生都喜欢敷着黄瓜面膜,吃着黄瓜片看电视,真的是瘦身美容两不误。

黄瓜虽然说是天然护肤产品,黄瓜敷脸的女孩经常在家里做,但你知道正确用黄瓜敷脸的方法吗?错误使用可是会真正成为一个黄脸婆的。是不是很恐怖?我们快来学习正确的黄瓜用法吧。

1.一定要在晚上使用黄瓜护肤

因为黄瓜里面的水分子都是很大的,不能完全被皮肤吸收,所以要用黄瓜敷脸,一定要在晚上,而且只能用15分钟。因为黄瓜是光敏蔬菜。如果用它们在白天敷脸,它们会让你变得更黑,甚至会出现黑斑的。

2.用切的青瓜片敷脸并不能很好地发挥它对皮肤的作用。因为刚切好的黄瓜片表面都是很粘稠的,这个大家都有体会,这种黏液会阻止黄瓜有效成分被皮肤吸收。如果你在洗完脸后直接把青瓜片敷在脸上,只会引起皮肤更加干燥。

这个特性不是只有黄瓜会这样,许多水果和蔬菜在短时间内直接敷脸可能会增加皮肤水分,但是这种效果很快就会消失的,也就是说,蔬果里面的水分没有被皮肤吸收。

3.黄瓜敷脸的正确用法:

用黄瓜来护肤,真正有效的方法应该是在与蜂蜜、鸡蛋、牛奶等混合后做面膜,一般都不要超过15分钟就要洗干净,然后用乳液进一步保湿。

黄瓜护肤虽然好但是也不能经常做的,一周2次就可以了。要是想用黄瓜来收缩毛孔,可以将它冷藏之后再搭配鸡蛋清使用,这样效果更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