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步骤 简单又好看的方法

2018/1/9 14:0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它能够遮盖住我们皮肤的不足之处,还可以将气质凸现出来,所以化妆相当于整容这种说法是没有错误的,眼线便是改变气质的一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近来不是有很多人吐槽男明星的眼线这件事情吗?眼线这种化妆技巧画得好便是妖娆,画的不好便是妖怪出没。不仅女明星喜欢画眼线,男明星也很喜欢眼线,其实很多男明星的眼线都是很不好看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

眼线其实便是在眼皮上画上一根线,加深眼皮的那根线罢了,但是却恰恰是这一条线改变了一个人给人的感觉,一条好的眼线能够改变一个人的颜值,将整个人变得很好看,这种好看是以前从来没有的,所以眼线还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眼线对于化妆新手来说便是很难得,一般新手都会把眼线化成熊猫眼,造成了很多化妆小白不敢尝试画眼线,一个是因为她们害怕不好看,二是因为眼线的位置会让没有画过眼线的人不适应,不过接下来的步骤将会教会你画眼线。

很多人不知道眼线到底应该怎么画,接下来我们来好好讲一讲画眼线的步骤。首先准备一只眼线笔,眼线笔要比眼线液适合新手一点,比较好掌控,还有棉签。然后我们开始画眼线,眼线的位置是在眼皮的位置,用眼线笔描绘这个位置。

有的人不适应这样画,眼睛会不停的眨,我们可以用手掰住上眼皮,轻轻地在眼皮位置画眼线,注意要填满睫毛根部的位置,然后在眼尾的位置向上带一下,这样比较有神韵,接下来用棉签在刚才画过的地方晕染开,这样便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