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秘密大揭露   夏天面膜可以放冰箱吗?

2017/7/11 15:40: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

    夏天来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空调房度过的,可是空调房呆久了,皮肤会干;偶然户外活动,皮肤因为紫外线伤害会出现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孔粗大。

    因此夏天除了日常的护肤工作之外,不少女性也喜欢根据皮肤的不同状态,囤各种功能性面膜进行相应的肌肤护理,孕妈也不例外。但由于怀着宝宝,孕妈在挑选面膜时不能如孕前般随意了,要注意成分的安全性。在此推荐亲润孕妇护肤品牌旗下的备长炭黑面膜,萃取天然大豆精华,深层补水。而选自纪州备长炭的面膜纸具有强劲的吸附能力,能快速把肌肤深层的污垢及油污吸引出来,保证肌肤的健康

选完了面膜,问题又来啦!夏天,面膜可以放在冰箱里吗?

    答案是可以的!

那面膜放冰箱,有哪些好处?

    1.维持面膜湿度和弹性 

    冰箱冷藏室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不适合细菌繁殖,能保持面膜新鲜度,有利于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2.促进面膜精华吸收 

    面膜放冷藏室,取出来后需放几分钟再敷。敷面膜前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以冷热刺激增强肌肤活力,促进精华深层吸收。

    3.帮助紧致毛孔 

     面膜放冰箱后温度降低,皮肤毛孔在冷刺激下会收缩,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使用冷藏后的面膜能有效紧致毛孔。

    4.有利于镇静肌肤 

    面膜冰藏后,其低温对晒后红肿皮肤有镇静作用。夏天冷藏后的面膜不仅有利于皮肤的晒后修复,还能帮助降温。

面膜放冰箱,要注意哪些?

    1.冰箱多少度适宜贮存面膜? 

    温度建议保持在5℃~10℃的恒温,放在冷藏柜里。建议不要低于5℃,以免改变面膜成分。

    2.可以长时间冷藏面膜吗? 

    面膜放冰箱时间不宜过长,建议在用前2天或前1天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且面膜应该密封好冷藏,用多少放多少。

    3.冷藏后可以立即使用吗? 

    面膜冷藏拿出后需放几分钟再敷,以免面膜营养被锁住无法发挥功效,使用前可用热毛巾或温水帮助打开毛孔。

温馨提示:

    1.面膜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不宜放到冷冻室。
    2.如果是敏感皮肤对冰敷、冷敷有过敏反应,不宜使用冷藏面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