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 打造完美小脸只需要一个改变

2017/7/11 8:32: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短发成为了很多女生最爱的发型。短发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脸型进行调整。那么,短发造型怎么弄才好看呢?如何才能烫出自己最满意的短发造型呢?

中分的短发烫发是最普遍也是最好打理的一种发型。中分的发型很好打理,也能在最大程度上让脸部看起来小一圈。烫发和直发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烫发可以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蓬松感和空气感。所以,脸部肉比较多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

侧分的烫发更加个性。想要与众不同,不妨将头发侧分。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又另类又个性,侧分的部分因为烫发的缘故看起来很蓬松而且很有型。将另外一侧头发缕到耳后,能更好的烘托整个五官的精致度。

平刘海还是软妹的最爱。空气感的平刘海能最大程度的让年龄变小,再加上烫发的原因,看起来更加灵动。和直发相比,烫发会显得更加成熟和时尚。这款发型很适合想要显年轻但是又不想“装嫩”的人群学习,所以想要变得更年轻,不妨尝试一下该款发型哦。

少年感短发是现在很多流行的一种发型。用轻柔和温顺来打造少年感,这个发型在日剧中很常见到,有些复古,适合走中性风格的美少女学习。但是这种发型在夏天可能会感觉到有些闷热,所以太怕热的小伙伴就不要轻易尝试啦!

乖顺的小梨花头也是大热的发型。梨花头本来是前几年流行的发型,但是在最近又刮起了梨花头的热潮。原因是因为梨花头看起来温顺可人,并且不夸张,很适合日常。以上介绍的短发烫发有你喜欢的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