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玻尿酸隆鼻到底好不好 想要拥有完美鼻子可以这么做

2017/7/12 20:32: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注射玻尿酸隆鼻,它相比传统的隆鼻手术来说更安全更快捷。它的恢复期也很短,不用受太多苦就能有一个高挺的鼻梁,但它也需要定期的去注射。

对于想要让鼻子变得更美的求美者来说,如果她们比较害怕开刀做手术的话,不妨选择玻尿酸隆鼻。我们既可以看到鼻子变高后的效果是如何的,过一段时间如果不满意的话它也会渐渐消退下来。那么玻尿酸隆鼻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那么玻尿酸隆鼻到底好不好呢?它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适合想要自然效果的爱美者。

跟传统的隆鼻手术相比,玻尿酸的效果肯定比不上它们。而且经过一段时间后,你的鼻子就会变回到原来的样子。如果你想要好的效果,就一定要跟医生好好的沟通。一个鼻子需要可能要打3~4个点。

等到把玻尿酸都打进去之后,还需要医生用手帮你捏出形状来。所以,这对医生的手法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注射完之后就能看到效果,如果不喜欢也可以及时的修改。

如果在做完玻尿酸之后出现了不舒服的症状,比如说红肿或者瘙痒的症状。这些症状都是正常的,过个几天就能恢复正常。做完之后一般能够保持6~12个月,如果想要维持效果,就要定期的去医院注射。注射它的风险是很小的,它属于微创所以不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

它在我们的身体上停留一段时间后,就会被分解掉,没有什么副作用。但前提是你注射的玻尿酸是靠谱的,不要贪便宜去注射质量差的玻尿酸,否则后果会比较严重,修复起来会很困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