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如何自制面膜 做个嫩肤仙女

2017/7/17 21:0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面膜都不陌生,因为面膜是便捷的护肤品。只需轻松敷上几分钟,就可以拥有滑嫩的皮肤,除此之外,面膜还有很多的功能,可以满足一般的肌肤水分需求。

说到面膜,很多人的脑海里肯定是一片混乱。有人说现在的市场是化妆品的市场,虽然有些固定,但是很大程度上还是正确的,随着爱化妆的人多了,相应的生产化妆品的人也多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化妆不是主要的,主要的还是护肤。

护肤品有很多种,比如乳液、眼部精华液以及各种祛皱的、祛斑的、美白的化妆水等等。但我们经常使用的还是面膜。那么,面膜是通过什么原理来对我们的肌肤进行补水的呢。面膜是通过面膜纸在面部停留时,面膜纸的精华液缓缓进入我们的肌肤。

那么,市面上的面膜是天然健康的吗。答案是否定的,只要是化妆品,或多或少都会添加某些化学物质,而这个世界,没有一种物质对肌肤是完全无害的。所以,在某种意义来说自制面膜质量会更好。那么,如何自制面膜呢?

蜂蜜面膜富含丰富的天然酶和糖分,对皮肤具有很强的舒缓作用。很多人反馈道,在使用了蜂蜜面膜之后,自己整个面部都感到十分舒缓,还可以祛斑和美白。制作面膜的过程也十分的简单,只要有过使用化妆品的经验都可以自己制作面膜。

首先要把蜂蜜热化成液态蜂蜜,一般来说,固态的物质是不适合制作面膜的,因为这样不容易被面膜纸吸收。当蜂蜜融化成液态蜂蜜后,用面膜纸轻轻按压在液态蜂蜜里,使之完全吸收。做到这步之后,就可以使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