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男 想要时尚还得这么来

2017/10/29 15:03:14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大家印象里的样子应该大部分都是小男孩回剪的可爱显得傻里傻气的那种,但是现在锅盖头也成了一种时尚的潮流发型了,所以现在我们就来介绍这一款!

说到锅盖头,实在是有必要改变大家已有的认知了,这几年锅盖头实在是非常流行,甚至有些女孩子性格比较酷比较男孩子气也剪起了这个歌发型,可以见得这个发型的时尚度。今天,我们就来给男生福利,介绍几款适合男生的潮流锅盖头!首先看到图一,这款锅盖头算是比较基础的,不用烫染,简简单单,只是为了不那么呆板可以做一下蓬松!

然后第二款锅盖头适合成熟稳重一些的潮男,性格安静一些又内敛的男生可以尝试,这款锅盖头是在原来的锅盖头基础上进行一些烫染,使得锅盖头会有的呆萌和稚气减弱,增加了一些男性的成熟,同时呢又非常地潮流,实在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发型了。

当然除了上面的两款锅盖头,下面这一款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是比较基础的锅盖头,但是做了柔顺处理,显得比较服帖。这款锅盖头是非常挑人的,适合五官比较立体,脸型好看,气质出众的男生,否则会适得其反,显得土气。这款锅盖头带有一种复古和忧郁的气质,剪这个发型会像上世纪的英伦王子一样,非常吸引眼球!

上面已经介绍了好几款锅盖头了,有百搭的,有特别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男生没有女孩子那么爱打扮,但是注意自己个人形象还是很重要的,可以无形中给自己带来很多机遇,所以你也赶紧尝试一下这款好看的锅盖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