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苹果头扎法吗 几个步骤帮你解决难题

2017/7/18 21:1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通常是指女生朋友们将头顶的头发扎成苹果样式的一种发型。拥有这一发型的人看起来会比较可爱甜美。下面就来看一看扎这一发型的方法吧!

方法1: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先将头的顶上大概5cm到10cm长度范围中的头发抓起来,用绑头发的绳子将抓起来的这些头发扎起来,但是不要扎得过紧,不然会使我们的头皮发麻。

方法2:在使用扎头发的绳子缠绕到后一圈时,要将这些头发弄到绳子中去,只留下绳子在外面。

方法3:用手整理一下刚扎出来的头发,让这一坨头发的大小看起来比较适中一些。

方法4:后,我们可以用一些颜色比较少女的夹子,固定在绑头发的绳子的地方,这样既起到了固定的作用,还能有效地将绑头发的绳子给遮掉。

不仅仅是只有女生可以扎这一款可爱的苹果头发型,男生只要是头发的长度适合,也可以扎出好看的发型,而且可以不借助其他的东西,直接用扎头发的皮筋就可以了。

看了上面的一些方法,接下来就来瞧一瞧扎苹果头的步骤吧!

STEP1:在扎头发之前,我们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留刘海。要是想要刘海,就可以将刘海部分的头发留下来,其余的地方梳上去就可以了;要是不想要有刘海的,就可以直接将刘海与其他头发一并扎上去。

STEP2:将这些头发梳上去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这一个马尾给盘上去。

STEP3:在盘的时候,我们不要将全部的马尾都戳出来,而且要控制好力度,不要过紧也不要过松。

STEP4:使用小夹子将盘好的头发固定住。

STEP5:使用双手将发行微微地调整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