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男 不仅萌萌哒而且帅气哒

2017/8/24 11:27:39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谁,小编都相信他有一段锅盖头的历史。一说起锅盖头,人们总是有千言万语在心中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在每个人的青少年时期都有着一段属于锅盖头的历史。

锅盖头,是一种流传了有一段时光的发型了。起源于上世纪70、80年代的北美地区。当时因为经济的共享化,文化的大交流趋势。年轻人们开始追求个性,追求自我。所以在那个时期,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鲜事物。比如摇滚、rap、荒野求生、夜店等等。但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不会放过外貌的追求。于是男士长发、男士锅盖头诞生了。

美国嬉皮士文化运动,影响的并不只是北美地区,更是波及到了全世界。人们开始追逐个性与潮流。于是男士的锅盖头发型开始走向世界,并延伸出多种元素。我们在不少的影视剧里面都可以看到男主角那帅气的锅盖头。出名的莫过于那部《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了。当时这位“外星教授”可以说是让全地球的美女们都为之震撼啊。

当然了,许多男明星也是锅盖头的粉丝了。比如人气高的陈伟霆,张艺兴等等。那么如何打造一款好看的男士锅盖头呢。首先,锅盖头有许多种。复古型,这种锅盖头不需要多余修饰只需要把耳发减掉,适合脸笑的人,很显年轻。

还有就是将头部两边剃掉,头顶打薄,在稍加一点烫卷。这种发型显得整个人十分硬朗,适合比较成熟面孔的人。然后还就将头发离子烫,使之顺滑,然后将刘海稍稍倾斜,如果能染一下更好。显得十分清新,适合花美男形的男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