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茶 你不知道的护肤专家

2017/7/19 8:17: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在我国的文化很悠久,从古代开始古人们就有饮茶的习惯,茶有很多种其中有种叫养生茶,一般很多女性都喜欢喝养生茶,因为养生茶不仅能清热去火还能美容养颜。

其实大部分花茶都是养生茶,大家熟知的就是玫瑰花茶和菊花茶,先来说说玫瑰花茶。玫瑰花茶能够补血气、活血化瘀美容养颜,还能帮助女性缓解痛经,是女性必备的一大法宝,玫瑰花茶很温和而且香气怡人,它能够起到镇定情绪的作用。玫瑰花做的纯露服用久了还能变白,玫瑰纯露还能拿来敷脸,反正玫瑰花茶对女性来说就是一个美容养颜的宝贝。

再来说说菊花茶,大家都知道菊花茶有去火明目的功效,它还能够降血压、降低胆固醇这是中老年人们的喜爱之处,它的味道虽然微涩但其作用却很大。一般市场上菊花茶有两大种卖的非常多,那就是胎菊和贡菊,虽然它们两都是菊花,但是胎菊更好一些。在炎炎夏日菊花茶是必备的茶饮,经历了一天的酷热来杯菊花茶清热解毒,喝下去感觉生活都充满了诗意。

除了花茶还有水果茶,先把水果切成片然后晾干就得到了水果茶,水果茶可以把各种水果混合在一起,然后加上冰糖一起泡,就成了一杯颜值超高的养生茶。水果茶很受年轻人的青睐,泡水果本来看起来就与众不同,再加上一个漂亮的杯子,回头率肯定非常的高。每种水果都有不同的功效,加在一起功效就齐全了,这也是爱喝水果茶的原因之一。

无论花茶还是水果茶,喝它们的初衷都是为了养生,与其花很多钱来买化妆品,倒不如早点开始养生,不要到老了才后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