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茶  美容护肤全靠它

2017/7/6 13:02: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为了保养自己,除了去美容店保养之外,还会通过健康的饮食来一起内外调理。特别是最近流行的养生茶,是很多女性下午茶的主角。那就来看看有哪些美容养生的茶。

现代人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经常会久坐久站,以及过度的透支自己,还缺乏锻炼。这些都是危害健康的凶手。

因此,适当的饮用一些养生茶,可以起到缓解疲劳,保健的作用。所以大家爱自己,可以先从一杯简单的养生茶开始。

陈皮普洱润肺茶

普洱茶本身就具有智力肠胃和调节身体机能的作用,再加上陈皮一起泡成茶,更加好的发挥了二者的功效。

陈皮和普洱一起混合之后制成的养生茶,泡出来的茶味道清香提神,而且茶色红亮,色泽十分的诱人。

饮用了这一种茶之后,不仅可以润肺健胃,还可以起到降血脂,美容等功效。因此想要改善身体不适合胃部毛病的人可以多喝这一款茶。

红糖或黑糖姜茶

一说到姜茶大家可能就会觉得这是女性喝的但是也不一定。因为红糖和姜在一起炮制承德茶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

任何体质气虚,血亏的人都适用,不一定只有女性适用。只不过是因为这一款姜茶正好可以治疗和缓解女性痛经和身体发寒的症状,所以备受女性青睐。

红枣桂圆枸杞菊花养生茶

听着名字就知道这一款养生茶的功效不一般了。这一款茶所用的材料都是对调理气血,改善血脂血糖和胆固醇有很好疗效的食材。

而且菊花还有明目,降火排毒等作用,所以很适合那些工作忙碌时常加班的上班族们饮用。而且无论是春夏秋冬,这都是一款四季适合的养生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