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大揭秘 拍打式涂抹是关键

2017/7/19 23:42: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可以说是化妆步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正是因为它的多功能,所以它在此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要想有一个美丽的妆容,大家就一定要知道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接下来我们先一起来认识一下cc霜吧!cc霜在开始的时候主要是用来调控肤色,遮掩皮肤上的瑕疵的。随着美容家的不断改进,cc霜现在已经有了气垫cc的形式。它比cc霜有更多的效果。现在已经有美白、遮瑕、防晒等方面的效果了。所以如果我们知道cc霜正确的使用方法,那离我们的盛世美颜不远了。所以大家要知道它如何才能发挥好效果。

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面部护理工作。实际上,不管是任何化妆品的使用都应该做好这一步。做好这一步一来就是为了面部能有一个水润的环境,让皮肤变得水灵;二就是为了之后的产品能够好的上色。我们只需要涂抹一粒珍珠般大小的cc霜就够了,如果你想更快的被皮肤吸收,就可以事前先把它捂热。重要的是涂抹时要用拍打的方式去涂抹。

cc霜现在已经达到几乎人手一瓶的状态,足以见得它的功效的强大性。其实气垫cc与cc霜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这是一个较方便携带,一个不方便携带。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适合自己的肤色。但是cc霜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因为它的多功能,所以各个方面都不是特别的突出,比如它的遮瑕能力就不及真正的遮瑕类化妆品强。

另外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自己皮肤相近或者亮一个度色号的cc霜。因为太白会显得你的妆容过于虚假,而太暗又会让你的妆容美感消失。所以大家都要尽可能去专柜试一试色号,即使不能也可以在某宝上买小样自己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