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看了这个你就学会了

2017/5/7 18:27: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恐怕每个女孩子都会很感兴趣,而且女生的化妆包里永远有数不清的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很多美眉不清楚CC霜和BB霜的区别,这两种比较容易混淆,但是想要区分它们也是很简单的。首先就是它们的质感了,后者比较厚重,涂在脸上不易吸收会有过粉的现象,看起来也不太自然。前者是比较湿润的,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在卸妆方面,BB必须用卸妆油或者水来清洗,而cc只需要一般的洗面奶就可以清洗得比较干净了。

那么我们到底怎么正确使用CC霜呢,首先选对产品很关键。如果你的肤色比较黄或者黑的话,就不要选用太白的颜色,自然一点的就很好了。如果你是敏感肌的话,就要尽量选择一些含有天然成分的东西,以免造成皮肤过敏。在使用之前也要进行简单的脸部清洗护理工作,先用洗面奶洗干净,然后再拍水乳霜,完成这些之后才能涂CC霜。

c的遮瑕效果不是很强,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效果,可以选择其他的粉底液,但是这两种是不能混合使用的,以免伤害我们的肌肤。如果你在上妆的时候配上防晒霜的话,会起到更好的防晒效果,因为cc霜的效果是不持久的。

最后定妆的时候在脸上拍打一些散粉,会使你的妆容更加持久。很多朋友可能会有一个误区,她们认为CC比较清透,就不需要卸妆了,这是不对的,任何化妆品都会有化学成分,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堵塞我们毛孔,所以一定要清洗干净再睡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