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大全 完美肌肤原来是这样打造的

2017/8/24 18:42:34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大部分女性用来保湿美白的单品,面膜的护肤作用很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市面上有很多面膜,给我们的选择带来的困难。我们可以选择自制面膜,既便宜又适合自己。

护肤是女性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因为一个好的肌肤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增加一个人的自信。面膜就是女性在护肤这个长跑路上经常选择的一种单品。

我们都知道,面膜分为很多种类,不同的面膜说具有的效果也不同。并且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特点不同,所需要的面膜也不同,在面对这种情况下,为了能够更好的发挥面膜的作用,避免使用不适合自己的面膜,自制面膜是很重要的一项技能。

1、香蕉蜂蜜面膜

我们都知道蜂蜜具有保湿作用,香蕉蜂蜜面膜可以很好的补水保湿。

首先准备几个新鲜的香蕉,将香蕉切成块状,放入碗中,然后用工具将香蕉捣碎。接下来,把蜂蜜倒入装香蕉的容器中,然后用工具将两者混合均匀。大概几分钟之后,面膜就混合好了,你可以开始清洁脸部,然后直接涂在脸上使用。

2、芦荟酸奶面膜

酸奶具有美白的作用,芦荟酸奶面膜可以修复晒黑,很适合在夏季使用。

首先,将新鲜芦荟切成小块状,然后把它们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水,将芦荟汁倒入小碗中。然后,准备好新鲜的酸奶,将新鲜的酸奶倒入芦荟汁中,用工具将它们搅拌均匀,也可以在其中加入少量的珍珠粉。

接下来,将面膜纸浸泡在其中大约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取出敷在脸上,注意时间不要太长,大约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纸,然后过五分钟用清水冲洗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