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自制面膜大全 在家做个嫩肤美人

2017/7/1 15:4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面膜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面膜是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护肤品之一。其使用方法简单便捷,补水美白祛斑效果显著,深受各位小仙女喜爱。那么,自制面膜有什么呢?

面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不觉得陌生,不仅是因为面膜产品随处可见,在超市或者化妆品店以及精品店都可以看到面膜的影子,还因为面膜美容效果十分的好,补水美白祛斑等等都可以一步到位。当然面膜不局限于女生使用,面膜还有男士专用的。那么,自制面膜有哪些呢?

牛奶木瓜面膜:其做法是把木瓜捣烂,在容器里加入适量牛奶并搅拌均匀,然后用干净的双手平铺好面膜纸,用筛子将木瓜的固体物质过滤掉,然后把牛奶木瓜汁缓缓加入面膜纸上,放于一个平面静待水分完成吸收。接下来就可以敷到脸上了。牛奶木瓜面膜具有美白细致皮肤等功效。

蜂蜜面膜:大家对蜂蜜都不陌生,因为蜂蜜是一个很好的保健品,常吃可以增强免疫力补充维生素等等。那么敷蜂蜜面膜可以极大程度地补充肌肤水分,同时还可以在肌肤上形成防水膜,阻止水分散发。具体做法是加热把蜂蜜完成融为液体,然后均匀地涂抹到面膜纸上,静待几分钟后即可敷到脸上。

青瓜汁面膜:相信大家对青瓜也不陌生吧?无论是家里还是在电视剧里,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女孩子把青瓜切片然后直接敷到脸上。青瓜的功效也有很多,长期使用可以起到补水美白作用,在晒后及时敷青瓜还可以缓解晒后的疼痛。具体做法是把青瓜放于果汁机,然后把面膜纸浸泡于青瓜汁中,静待三分钟即可敷到脸上。

无论是牛奶木瓜面膜还是蜂蜜面膜或者青瓜汁面膜,都取于最原始的原材料,少了化学元素会让皮肤更加的健康。所以建议各位小仙女常常在家制作面膜,这对自己的皮肤有极大的好处。在市面上销售的面膜,不管是多么的纯天然或多或少都会添加了某些化学物质,这对皮肤是极为不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