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怎么弄才帅气 一招教你帅起来

2017/7/21 11:02:14 作者:M8-li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辣辣的夏天来了,小编身边的男性朋友都在抱怨这个令人厌烦的季节。他们都在思考着要不要换一个发型来抵抗炎炎夏日,这些发型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来一起看一下吧。

男士短发怎么弄才好看?你可以选择这样的短发,方法又简单,效果又明显。首先可以选择换一个发色,可以选择今年比较火的灰色,也可以选择别的颜色。当然,这也不影响帅气。然后就是啫喱水了,这个东西不仅使用而且方便。将刘海撩起来是不是更凉快呢?

男士短发想要帅气其实也很简单,就算是寸头也有寸头的帅气。多数男士在夏天都会选择寸头或者平头,但是这两种头发都觉得是不是太平淡了些?小编想说的是,其实是不平淡的。只要换个发色或者是来瓶啫喱水一切都迎刃而解啦。

这两种短发也很受我身边的男性朋友的欢迎,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里很多男主角都选择了三七分。其实三七分是一种很潮的发型,如果你留了一个三七分,那多半你是跟上了时代潮流了的。这种复古的发型也很适合男士短发,既可以保持帅气,又可以很优雅。

还有一种就是卷发,卷发三七分也很帅气。留个卷发三七分,不仅体现了这个男士的优雅,也会显得这个男士会更加的绅士。平时只需要稍稍搭理一下就可以出门了,不需要太过在乎它的整理,因为卷发三七分它的蓬松感和随意感是一种美感。

看了这么多发型,有没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呢小编觉得这些发型都很帅气,都巧妙的体现了男性的魅力和帅气。不管是寸头,寸头,还是三七分,都是十分帅气的发型。今年夏天,也可以尝试一下新发型,小编看了这么多发型,得马上让身边的男性朋友换一个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