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不洗脸的后果真的太可怕了

2017/7/21 13:37:32 作者:YUd2-y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广大女性朋友对自己容貌的重视,面膜也是用的越来越频繁,但是其实敷面膜是一个非常耗费时间,而且精细的事情,很多时候都会由于自己的惰性而敷面膜无规律。

随着广大女性朋友对自己容貌的重视,面膜也是用的越来越频繁,但是其实敷面膜是一个非常耗费时间,而且精细的事情,很多时候都会由于自己的惰性而敷面膜无规律、甚至敷完面膜不洗脸的习惯。其实有时候敷完面膜不洗,反而对皮肤的伤害更加的大,因为无论是片状面膜,还是膏状面膜,敷在脸上,对于皮肤而言都是厚厚的一层,

敷个15-20分钟是比较好的时间,既能达到清除面部的污垢,又可以达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但是敷完面膜后不清洁皮肤就会导致皮肤毛孔阻塞,而且使得皮肤排出的废物得不到及时的清洁,而产生更为严重的后果。而且网上所说的睡眠面膜也是不能敷过夜的,不然也会造成同样的后果。永远都不要忘了,我们的脸也是需要呼吸新鲜空气的呢。

还有很多敷面膜的妹妹们会遇见,每张面膜至少十几块,多则百来块,里面的精华很多都是没有被皮肤吸收的,那可不可以多福一会呢?答案也是否定的,因为再好的东西皮肤也不能一次性都吸收进去,而且敷面膜的时间过长就和不洗面膜的后果一样。不仅达不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而且也打不到清洁毛孔的作用呢!

但是如果真的不想浪费,那可以把多余的精华用来敷其他地方,比如说手指,膝盖等。这样就不会太肉痛了吧。反正无论如何不能敷脸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