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丸子头怎么盘发 它可以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2 14:02: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今年比较流行的女生发型是什么,那么丸子头一定是排在前面的发型之一。它的小巧可爱,让各路明星都去尝试,我们也可以看到它是一款特别减龄的发型,难怪大家都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丸子头那么受欢迎,可是小姐姐们会扎吗?这里有一些简单的丸子头扎法图解,希望各位都可以扎好可爱的丸子头,做一个可爱的小少女。首先介绍的这款丸子头有些不太一样,所以会复杂一点,不过没关系,用心学习会学会的。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马尾辫的高度不用太高,马尾辫也不要扎得太紧,接着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我们把马尾辫分成两股头发,用一股头发绕着另一股的头发,一直缠绕,直到把那股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为止,接着,就用夹子把那股头发的发尾固定好。现在对于另一股的头发,我们需要开始编辫子,因为这样的话,我们的丸子头就会显得与众不同,当然还有一些新意。现在就可以把辫子绕着刚刚的盘发缠绕几圈,直到缠绕完后也用夹子固定发尾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是一款改编过得丸子头,可是方法依然也很简单,而且多了一股辫子不是应该更加文艺一点了吗?现在我们来讲讲比较普通的丸子头盘发吧。我们依然需要把头发扎成一个合适高度,适宜松紧程度的马尾。接着我们把马尾辫扭转几圈,这样做的目的是使头发在盘上头后不会那么容易散落。然后就可以一边扭转一边把马尾盘上头顶。

盘完所有的头发以后,我们可以用那种像发簪一样地装饰物,插进丸子头盘发里面,这样不仅有好看的装饰品,又完成了可爱的丸子头盘发,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