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准桃花眼图片 看看自己是否有一双迷人的桃花眼

2017/7/21 23:32:15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花眼在各类眼睛中是可以说是特别迷人的了,不笑时形如桃花,笑时如月牙。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拥有一双桃花眼,在万千人之中,他/她总会是迷人的那一个。

桃花眼,因其在不笑的时候形如桃花而得名。而桃花眼也可谓是集所有优点于一体的一类眼睛了,它不但眼长,且眼睛上方有扇形双眼皮,下方有一只可爱的卧蚕宝宝。就只扇形双眼皮和卧蚕就可以说算得上是一双又美又迷人的大眼睛了,更何况它还如丹凤眼般眼尾上翘。

桃花眼的瞳仁黑白不分明,眼神迷离,看起来似醉非醉。拥有一双桃花眼的人,看起来似乎像没睡醒,眼神没有焦点,但它的迷离之感却显得格外的妩媚。不笑的时候,眼睛像一片桃花花瓣;而笑的时候又像是月牙,弯弯的很是勾魂。

在小说或者一些形容人物的句子里,那些风流倜傥的男性人物往往都会长着一双迷人的桃花眼。只要他往那儿看一眼,就算不说话,只那双眼睛就可以迷倒一大批迷妹。而长了一双桃花眼的女子,则看起来楚楚可怜惹人疼惜。

在化妆技巧高超的今天,即使没有一双天生的桃花眼,也可以根据桃花眼的样子给自己画出一双迷人的桃花眼。一个扇形双眼皮加一个卧蚕,还有微微上翘的眼角,有了这桃花眼必备的几点,要打造出一双桃花眼也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了。

也有一些训练桃花眼的办法,根据不同部位的训练,来达到桃花眼的几个标准特征。但相对于上一个方法,这个方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必须要坚持不懈的练习,久而久之才能练出一双桃花眼。当然这就要根据你的需要来选择对应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