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外桃花眼图片 叫你画一个美丽眼妆

2017/3/29 10:42: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从古至今都是一种十分受人喜爱的眼型,这种眼睛形似桃花,眼尾微微弯曲,眼睛整体较长而不显的狭长严厉,在柔和中带着些清澈的笑意,给人感觉十分舒服。

如今许多明星都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画上眼影更是显得眼睛炯炯有神。那么桃花眼的眼妆怎么画呢?怎么才能有一双"瞳凝秋水"的美丽眼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桃花眼的眼妆画法吧!

桃花眼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使用平常女生们不太好驾驭的粉色系眼影,而且不会显得突兀。粉色系眼影不仅衬的一双桃花眼柔情似水,也能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哦。

近年来最流行的是无妆感的森女系或者裸妆系。所以我们今天要画的也是一款自然眼妆哦。首先可以使用打底膏在上眼皮的部分轻轻刷一层,记得要轻薄而均匀。之后如果想要让层次感更明显,让变化更自然,可以用一些粉色系腮红或橘色腮红将眼部肌肤调整成暖色调,记得上眼皮也稍稍蔓延过去一些,这样还可以有助于上色哦。

完成打底后就可以上粉色眼妆啦!首先要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眼影大面积的刷在上眼皮,稍稍向眉梢方向蔓延一些。之后换用手指(或换一只眼影刷)在眼睛的V区刷上橘色调的眼影,眼皮前段接近睫毛的地方也可以刷一些橘色眼影。换回粉色眼影刷,在橘色和粉色的交界处轻刷一下,让颜色自然过度。

之后用卧蚕笔或者白色眼影将卧蚕画的更明显,之后画出眼线。画眼线时可以只画内眼线,在眼头处细一些,到眼尾逐渐加粗,不要画出眼尾太多,否则会显得过于狭长。最后用纤长款的睫毛膏刷出长长的睫毛(也可以贴假睫毛哦),这样漂亮的桃花眼妆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