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详解 塑造动人眼妆

2017/7/22 10:4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在担心自己的眼线画不好,甚至会被男朋友误以为是脏东西。今天小编将为各位看官带来几款眼线的画法,让你每天都可以以新面貌吸睛,做一个真正的小仙女。

眼线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不同的眼线可以塑造出不同的个人气质。其实眼线非常好掌握,只要我们能够掌握住其中的方法和诀窍,就可以驾驭住各种各样的眼线。让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做仙女,展现出自己最美最有魅力的一面。

首先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内眼线画法。内眼线的画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注意几个要点即可。首先需要我们利用手或者是工具将眼皮向上挑起,然后利用眼线笔在睫毛的根部仔细描画。需要我们将这个睫毛根部的空隙都给填满,无需画眼尾,这样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清新。

第二种则是普通外眼线。在我们画好的内眼线基础之上,再次紧贴睫毛根部描绘线条。这个时候可以眼睛向下看,可以更好的画出外眼线的轮廓。这个时候可以利用细头眼线液笔,可以更好更方便描绘出漂亮的线条,其根本则是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将线条描粗,可延长至眼尾。

第三种下垂眼线,很多女性都喜欢萌萌哒的风格,而这款眼线就比较适合萌系少女。还是在内眼线的基础上描线,这个时候可以紧贴着上睫毛的位置,将眼线延长至眼尾。之后便在眼尾位置向下画出,顺应着自己眼睛的弧度开始向下描绘,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对自己眼睛长度不太满意的女性可以尝试画长眼型眼线。在普通外眼线的基础上,将眼尾的位置稍作改动即可。首先需要我们将眼尾微微向上扬,注意一定要细致。可以借助工具将眼尾的眼皮向上抬起,可以防止画花,同时还可以更直观的看到自己想要的弧度。

半包围眼线的画法过程要稍微复杂一些,在眼尾处可以尽量的向上扬,并在向上扬的这个方向延长眼线。下眼线仅需画到瞳孔的下方即可,这个时候还需将下眼线和上眼线进行连接。为了让眼线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可以用手指或棉签将下眼线晕开。

在此要注意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仔细。很多新手在画眼线的过程中,会导致眼线笔触碰到眼球。这样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因此一定要记得将眼皮往上拉。对于单眼皮的女性来说,就可以省略掉内眼线,直接画外眼线,这样还可以塑造出双眼皮的感觉。

对于有着不同要求的女性来说,眼线的画法自然也会有所出入。现在的上班族女性,对于化妆更是要注意。如果妆容不得体或者是不适合当时的场景,就会显得特别突兀,让整个人都感到尴尬。其实上班族女性的眼线主要突出的则是眼神里的自信和优雅,干练型的眼线绝对是不二之选。

干练型的眼线非常好画。首先是需要画好内眼线,在内眼线的基础上,着重眼尾。先从眼球部位开始加粗内眼线,也就是普通外眼线的画法。之后便开始延长眼尾,但注意不要太长,微微向上扬。将上扬部位往下开始填涂,连接至下眼尾位置。这样干练的眼线就算是大功告成。

眼线随着其长度和粗细,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的姿态。同时眼线也是女性在整个妆容当中的重头戏,是精致妆容当中的重点,不容小觑。无论是怎样的眼线,每个初学化妆的女性都可以画出漂亮的眼线,技巧很重要,掌握住了就能够轻松上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