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化妆品造假的解决办法 绝不伤害我们娇嫩的肌肤

2017/7/22 15:5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造假的化妆品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化妆品造假是很常见的事情,经常可以在网上以及新闻联播里看到。那么,作为化妆品小白的我们怎么分辨清楚呢?

前段时间,一家新闻媒体网爆出了一项重大化妆品造假案。这件事情在我们的朋友圈里可真是火热,人们不断转发,不但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他人的身体健康。这种行为是正确的,因为大家知道了化妆品有造假之后,就会更加小心地购买化妆品了。

其实,造假的化妆品大多使用的是工业原料,使用一些低端的手段合成原材料。再然后使用低价回收的品牌化妆品的包装盒。在这些简单的制作过程后是一些不法商家对金钱的渴求。但是这种渴求又往往是不合法的。

如果人体长期使用造假的或者说是低劣的化妆品,很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其表现有可能是皮肤瘙痒、皮肤发红甚至气泡等等。不管是什么什么表现形式,都在表明我们的皮肤已经被恶劣的化妆品所伤害。所以学会辨别化妆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那么,我们该如何辨别造假的化妆品呢?首先先看表面,一般造假的化妆品在表面的字体都会显得很模糊,而且有时候还会显得有重影等等。正常情况下,化妆品的包装外面都会有化妆品独特的号码。该号码一般都是政府批发的。

其次还要注意它的质地,如果是洗面奶的话,造假的洗面奶就不会有丰富的泡沫,感觉像是兑了很多水一样。如果是水乳,没有特别的化妆品的香味,味道很淡,有些还会带有工业原料的那种刺鼻的味道。【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